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今天,下班后就一直再看書,看大冰的、看短篇小說、看微信文章。真的羨慕和好奇為什么有人可以把文字寫的那樣美麗、生動、幸福,怎么可以把平淡的事情寫的那樣引人入勝、怎么可以把你聽到的故事以自己的語言形式表達出來、怎么可以有那么有想象力。邊看邊思考,邊思考邊難過,難過自己的語言空洞、貧乏、蒼白。每一個認真寫作的人,應該讀過很多很多的書吧、應該有很豐富的閱歷知識吧、應該有很多很多個不眠之夜,努力通宵寫作吧! 看著他們可以把故事和所想、所思、所猜、所悟,躍然紙上是不是非常非常幸福的事情。我也想變得非常非常幸福,所以我應該認真看書、學習、做筆記,努力發現美好和所見所聞,讓自己可以配得上自己的幸福。 我想他們怎么可以把簡單的故事,精確的表達出來,在躍然紙上的那一刻應該也內心反復審核、認真修改、不斷推敲,最后才出現在我們的眼前。能寫文字是件幸福的事情,我想步入成年后,大部分作者都是喜愛寫作吧,要不怎么會在離開校園后再次拾起這個可以淘汰的作業。 希望我在不斷的學習和思考中發現自己可以不用再寫流水賬了,可以很準確的表達自己想表達的事情,不用再為語言的貧窮而無可奈何,那將是一件多么幸福的成長。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前幾天,跟同事馬老師合作,給學生出了一份閱讀作業。我找美文,她做裝幀,一份精美的閱讀作業很快出爐。她還在封面上設計了淡雅的藤蔓與花朵。我夸她:對美的追求,總是精益求精!她說,對美的感知,是在她上幼師的時候培養的,繪畫、舞蹈、彈琴、閱讀一系列的課程,在她心里種下感知美、創造美的種子。 她的話引起我的深思,美育,多么重要啊,讓人一生受用不盡。又是誰,曾在我心里種下過美的種子? 美,是對自然的感知。童年的一個夏天,知了在樹上唱歌。母親在河邊的樹下納鞋底,我在旁邊靜靜寫作業。忽然,我揮著手對媽媽說:“我要為這河寫一篇作文,寫寫我們頭頂的柳樹,寫寫河里的水葫蘆秧,寫寫鴨子和小魚……”媽媽停止拉鞋底上的棉線:“真是可惜呀。你沒見過我年輕時候的這條河,那時這河里還有菖蒲、菱角和雞頭米,更好看。你要是見了,肯定能寫出詩來。”我當時一呆,沒料到只讀過小學二年級的母親會說出“能寫出詩來”這樣的話,她心里肯定感受過那種詩意,她也想讓她的女兒感受那種詩意、寫出那種詩意。 美,是對生活的創造。弟弟小時候特別淘氣,爬樹掏鳥,下河摸魚。褲子膝蓋處常常磨破。媽媽就在舊褲子膝蓋的破洞上貼一塊布,布被剪成小貓、小鹿、小白兔等圖案。我的褲子短了,媽媽便找出起初做褲子時剩下的一些布塊來,在褲管上縫一圈荷葉邊,猶似新衣。那時,我常在媽媽踩縫紉機的聲音中,帶著滿滿的期待睡去…… 這美的種子,還在我年少的時候,就發芽了。 猶記得當年我家剛蓋兩間廂房,但缺錢裝修,就先用泥巴刷了一遍屋內的墻壁。因為泥巴中摻有麥秸,麥秸中含有殘存的麥籽,不久,墻上就長出許多黃綠的麥苗。我便用各色毛線在每一棵麥苗上系成小花。放學歸來,在屋內溫書,“偃仰嘯歌,冥然兀坐”,時見小花滿墻,“風移影動,珊珊可愛”。母親進屋看到了,說真能翻景!翻景,吾鄉方言,意思是能捯飭、能折騰、瞎擺弄的意思,但母親說這話時的語氣和表情卻是贊賞的。 每年過年,照例要除塵迎新。有一年,打掃過后覺得條幾上空蕩蕩的。便從鄰居家找來了白色的泡沫板——她家剛買了我們村的第一臺彩電,包裝箱里墊著白色的泡沫板。用小刀把它們刻成朵朵“梅花”,又從樹上剪來帶著荊棘的彎曲的樹枝,把白色的“梅花”插在枝條的荊棘上,放在造型如花瓶的酒瓶中,一束清雅的白梅就盛放于案頭,點綴了一個美好的新年。姥姥看見了,說這孩子心很靈呢。 至今想來,很慶幸她們沒有對我的那些“翻景”置之不理,更沒有劈頭蓋臉地罵我,把我那些愛美的芽兒掐斷。長大后,我做了中文系的學生,做了主婦,做了老師,做了寫文字的人,這些種子忽然就次第開放,姹紫嫣紅,春意盎然。 初為人婦,在愛人上班的醫院附近租了兩居室。買來地板革平展地鋪在斑駁的地板上,便于閑暇時坐在地板上愜意地讀書。扯來小碎花的棉布,做成窗簾,日子也隨著碎花窗簾一起搖曳著。因是租來的房子,擔心買了家具和以后的房子風格不符合,造成浪費,就找來兩張被學校淘汰的長條桌,并在一起,上面鋪上和窗簾同樣花色的桌布,桌上擺上茶具和插滿百合的玻璃花瓶。小小的屋子變得整潔雅致。他下班回來,看看變了樣的屋子,拍拍我的頭:“租來的房子也被你弄得這么溫馨。” 因為那些美的種子,無論是讀書時還是在教書時,我對詩歌散文中的美,有更深切的理解。春天,看到桃花盛開,突然明白什么是“桃之夭夭,灼灼其華”;冬天,看到飛雪飄落,就知道了什么是“晚來天欲雪”,就有了“欲飲一杯無”的念頭;夏天,荷花吐蕊,荷葉田田,就知道了什么是“接天蓮葉無窮碧”,什么是“水光瀲滟晴方好”;秋天,涼風乍起,梧葉飄黃,就知道了什么是“老樹呈秋色”,什么是“苒苒物華休”。約會的時候,知道什么是“月上柳梢頭”;燈會的時候,知道什么是“一夜魚龍舞”。愁的時候,“佇倚危樓風細細”;樂的時候,“春風得意馬蹄疾”;小的時候乘涼,“臥看牛郎織女星”;長大了遇到對的人,“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感謝那些美的種子,讓今天作為老師的我,懂得美育的重要性。美育,之于生長,是氣質的培塑,是潛移默化的提振,是一生情商豐沛的受用。我想把這顆美麗的種子種在學生心里。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臺北霹靂風采鈴(美樂蒂)秋冬童裝推薦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西門町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童裝特賣評價童裝時,首先應注意臺北三麗鷗專櫃童裝推薦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高雄大遠百霹靂葉小釵(大耳狗)童裝特賣推薦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臺北霹靂秦假仙(大眼蛙)便宜童裝推薦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臺北霹靂風采鈴(美樂蒂)童裝網站評價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臺中大遠百電影素還真童裝特賣推薦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統一時代百貨霹靂花信風(酷企鵝)兒童運動外套評價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兒童運動服評價 統一時代百貨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兒童外套評價台北刷毛童裝推薦 西門町霹靂花信風(酷企鵝)女童裝推薦

arrow
arrow

    t60ds5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